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旭東談兒子徐國安 接班有很多關卡要過


發佈時間:2018/06/1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6: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徐旭東之子徐國安首度現身遠傳股東會,徐旭東說,「他批評我很多」,覺得集團改革不夠快。徐旭東認為這還不算是啟動接班布局,連說4次有「很多」關卡要過。

遠傳電信今天召開股東常會,由董事長徐旭東主持,被外界視為遠東集團接班人的徐國安今天也首度現身遠傳股東會,並第一次接受媒體採訪。

 

會後徐國安用中文向媒體自我介紹是遠東集團創新長,第一次參加遠傳股東會。

媒體問到父子雙方如何合作,徐旭東開玩笑地說,「他(徐國安)批評我很多」,認為集團在工業4.0、自動化、數位化等改革角度可以快一點,全世界速度都很快,「但我覺得我已經很快了」。

徐國安今天也用英文向媒體說明,他的工作是將新趨勢導入集團。徐旭東聽到後立刻說,「明年要用中文說」。他認為,徐國安中文還可以,但看到媒體會緊張。
 

面對接班問題,徐旭東坦言,還不算是啟動接班布局,連說4次他還有「很多」關卡要過,舉例來說,就像徐國安今天沒辦法很好的面對「記者哥哥姊姊」。

徐國安於2013年先接任遠東旗下裕民航運副總經理,去年起擔任集團創新長,今年則進入遠傳電信當董事,被外界視為集團接班人。

徐旭東說,徐國安本身對航運事業比較熟,裕民也需要更多創新元素,才會安排先進入裕民。徐旭東評論徐國安進集團以來的表現,流露嚴父的慈愛,他讚許地說,「他算是努力」;對於要給徐國安打幾分,有沒有及格,他說「當然及格」,也認為徐國安壓力當然大,「他自己會協調,這是沒有辦法的」。

徐國安從小接受美式教育,大學畢業後,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2006年任美國海軍陸戰隊步兵連的少尉排長,曾被派到伊拉克8個月。他可能是國內產業界中,唯一上過前線打仗的富二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旭東#徐國安#遠傳電信#股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72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