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徐國安 結果共17筆

  • 放寬香港專業人士定居 徐國勇:仍在溝通取得共識

    政府原訂5月1日放寬從事專業工作港人可申請在台定居,但引起各界疑慮,因而暫緩。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天質疑,網路上傳言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簽核,隨時都可上路。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目前政府仍在溝通取得共識。
    2022/05/04 12:27
  • 李孟居上央視「認錯」 徐國勇:在台絕不會發生

    遭中國以國安理由逮捕的李孟居,昨天在官媒央視節目中「認錯」。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指出,這件事「在台灣絕對不會發生」;也讓大家了解,其實民主自由才是要堅持的。
    2020/10/12 16:59
  • 遭疑「又是蘇的人」? 顧立雄轉任國安會秘書長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傳出要更上層樓,接任國安會秘書長,消息一出引發熱議,藍營就批評,顧立雄沒有相關國安專業,也質疑他蘇系色彩過於濃厚,因此就傳出,綠營內部開始集結反蘇力量對抗,內政部長徐國勇留任,也被解讀,是英系要留下關鍵人物,防守蘇系。
    2020/05/15 21:17
  • 家人力挺! 徐旭東妹:百貨開幕等了15年

    新百貨試營運三個禮拜,選在過年前最後一個周末開幕,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舉辦典禮,其中特別的是,徐家人罕見集體出席,包含弟弟徐旭平,以及兒子徐國安跟巴西籍的太太,賢伉儷也難得在鏡頭前一同亮相,身為妹妹也是遠百總經理徐雪芳,上台致詞更喜極而泣。
    2020/01/19 13:09
  • 徐國勇9月接見管浩鳴後通報 國安會開會因應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9月底接見香港牧師管浩鳴後,因管談及陳同佳欲投案,他就拒絕再談,並通報陸委會。國安會9月30日召集各單位開會確立原則,台港須建立司法互助機制。
    2019/10/24 12:07
  • 數位身分證印製 徐國勇:廠商不能有大陸資金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全世界要攻打台灣的只有中國,資安就是國安,內政部對數位身分識別證會嚴格謹慎處理,資安要全面保護,印製身分證、製造晶片的廠商不可以是中國廠商,也不可以有中國資金。
    2019/03/21 15:28
  • 打假消息!警成立小組 立委質疑怎定義

    打擊假消息,過去行政院就曾說要立法,升級到國安層級,現在警政署更進一步從刑事局挑選50名科技偵察官,組成查處小組,不過就引發立委質疑說,經費來源、計畫目的都還不清楚, 更何況 假消息沒有一個定義,擔心會成為言論控管工具,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說經費、人力都不成問題。
    2019/01/23 17:53
  • 綠營狂攻危害國安 韓國瑜:過度誇大就是國安危機

    新科縣市長上任,國民黨執政能力開始遭到各界檢視,藍營縣市長挨批為了拚經濟向對岸招手,可能導致國安危機,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質疑,保五總隊的學生在餐廳看《中天》有被洗腦的疑慮,甚至牽扯到國安危機。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認為太誇張,直說「過度誇大國安危機的心態,本身就是國安危機。」
    2018/12/28 20:42
  • 修國安法防假新聞? 徐國勇:先盤整各界意見

    有立委提案修正國安法以遏止假新聞。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假新聞正確說法應為「有爭議的新聞」,目前尚未啟動修法作業,但已在盤整各界意見和研議。
    2018/09/19 11:30
  • 徐旭東談兒子徐國安 接班有很多關卡要過

    徐旭東之子徐國安首度現身遠傳股東會,徐旭東說,「他批評我很多」,覺得集團改革不夠快。徐旭東認為這還不算是啟動接班布局,連說4次有「很多」關卡要過。
    2018/06/14 16:33
  • 中文不輪轉 徐旭東子徐國安首現身股東會

    遠傳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徐旭東兒子徐國安首次出席,面對鏡頭用不太輪轉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至於是否為接班做準備,徐旭東語帶保留說先讓徐國安發揮所長,另外即將進入5G時代,遠傳強調未來要徵1千人,鎖定大數據跟AI培訓。
    2018/06/14 12:59
  • 遠傳股東會登場 徐旭東獨子徐國安首現身

    遠傳電信今天召開股東常會,由董事長徐旭東主持,被外界視為遠東集團接班人的徐旭東獨子徐國安今天也首度現身遠傳股東會;遠傳今天也將改選董事。
    2018/06/14 10:59
  • 林全已向總統請辭! 辭呈全文曝光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院長林全在昨天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會議後,向蔡總統遞出辭呈。
    2017/09/04 13:15
  • 政院:金華官邸整修 與新閣揆報導無關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說,已轉型為社企聚落的「金華官邸」重新整修,恢復為行政院長官邸,是經國安單位評估,且社企合約到期規劃搬遷,並非是媒體報導所說要提供給新閣揆。
    2017/07/24 15:37
  • 不一樣富二代! 徐旭東兒曾任美軍赴伊拉克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獨子徐國安,近年來接下不少遠東集團重要職位,外界認為是為接班做準備。不過徐國安和一般的富二代不同的是,他不只長年在海外求學,還曾經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甚至以少尉排長身分遠赴伊拉克,親臨戰場第一線。
    2017/05/31 12:35
  • 商標之爭 感冒液、白米都叫「國安」

    「國安感冒液」這個老牌子,相信許多人都聽過。不過裡頭「國安」這個名稱,似乎有了紛爭。原來是花蓮米農徐國安,他用自己的名字替種植的白米命名。可是國安公司依照商標法,覺得兩者太近似,擔心消費者錯認,因此希望農民可以把國安米,改成其他名稱。
    2014/04/18 14:34
  • 徐旭東獨子當董事 交棒意味濃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最近安排29歲的獨子徐國安,接任旗下金雞母事業體裕民航運的董事,資產超過8千億的遠東集團,徐旭東陸續安排兒子女兒,進入集團董事會,交棒意味相當濃厚。
    2007/06/1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