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藍粉絲製「六都大戰」 侯友宜成正氣關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9:19

年底選戰倒數計時,對藍綠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而現在國民黨還有熱心粉絲幫忙自製影片,該片主打武俠片風,六都參選人全化身武俠主角,每人還有一氣封號,像是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新北有正氣,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則是高雄有義氣,相當有趣;不過也有網友說可以擠出這麼多形容詞,製作影片的粉絲對國民黨一定是真愛!

圖/翻攝自Mars Wang YouTube

 
把侯友宜化身成持大刀的關公,國民黨熱血粉絲特地為藍營六都參選人製作影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則變成義氣菜販,影片中被形容要來對付貪二代,這六都參選人,每人都有一氣封號,這也讓網友在ptt上發文,「正氣、英氣、豪氣、骨氣、秀氣、脹氣,阿不對,是義氣,為了這6個人可以擠出這麼多形容詞,我想這一定是真愛」,不過也有年輕人,直呼很有創意。

圖/翻攝自Mars Wang YouTube

民眾:「蠻好笑的,我覺得還不錯,就還蠻酷的,蠻有創意的。」

年輕人邊看邊笑,幽默看待,但同樣都是文宣廣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看到這些廣告,不知有什麼想法。
 

新北三蘆區的民進黨議員連任看板全是個人照,兼打政績,怎麼就是沒瞧見母雞蘇貞昌身影,這同台宣傳照,不是在5月就拍完了嗎?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李坤城:「我這邊也在等說,蘇院長這邊什麼時候有統一的口號,那我們就可以跟蘇院長一起搭配,這樣選民印象也比較深刻。」

自家議員忙澄清,不是不掛只是時候未到,但沒要選的游錫堃,合照看板是被無黨籍議員高高掛,民進黨內的看板政治學,怎麼掛都有眉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韓國瑜#影片#蘇貞昌#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55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