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陷害吳音寧的壞蛋抓到了


發佈時間:2018/06/07 12:22
圖/TVBS
圖/TVBS

繼吳茂昆之後,民進黨黨政系統傾全力相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連蔡英文都明確表態。誰說政治無情?至少對吳音寧絕對是有情有義。

吳音寧就任北農總經理之後,的確遭遇許多批評,其中有合理的,但也有出於黨派立場與政治動機的。但這是她自己與把她推進廚房的人,早該預期到的狀況,尤其春節休市過長問題,農委會與民進黨議員當時對吳的處置與危機處理也頗有意見,很難都以是被柯文哲與藍營凌遲、抹黑之說撇得一乾二淨。

 

民進黨要趕在年底選舉之前幫吳音寧平反,趁機倒打對手一耙,在政治策略上合情合理,也看得出從農委會、民進黨到吳音寧個人,對於這一波反攻都是有備而來,各有分工且事前經過演練,要訴諸於治理北農有方,以及藉由所謂年薪250萬,以及買60瓶洋酒贈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不實指控」,證明外界攻擊皆屬惡意抹黑,一舉重塑吳音寧形象。

既然要在具體事件上反擊,吳音寧本人以及經歷過無數次、各種形態的大小政治議題與選舉攻防的民進黨,必然要先針對吳這段期間遭遇的冤屈,做過最透徹研調,從事實到數字都能證明對方完全黑白顛倒、一派胡言,出手就立分勝負,不但還吳音寧個人清白,政治上也有置敵於死的逆轉勝效果。

這麼一場令人興奮且期待的出擊,結果卻因為吳音寧太大聲強調自己月薪「只有」14萬,年薪哪來的250萬?但她居然忘了計入加給和年終獎金,而且計入後總數就是248萬,搞得一場諾曼第登陸,瞬間變成了自曝其短,氣勢頓失,反而把自己脖子又送到對手刀下。
 

圖/TVBS

其實只要吳音寧讓北農營運正常,民眾哪裡會在意她的年薪是250萬?如果不適任,14萬月薪也會被嫌太高,薪水這個議題根本不值得糾纏,但吳音寧及在幕後的操盤手,偏偏要在這個點上展開反攻,而且卻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藥。這怎麼會是民進黨應該有的水準?而且連同一天發言力挺吳的蔡英文總統,都因此被這群天兵所拖累陷害。操盤者不僅能力有問題,忠誠度都該接受調查。

民進黨可以有100個理由要救吳音寧,吳也不是救不起的野兔,但執行救援任務光靠有情有義是不夠的,還要有腦。這一趟任務,有人可能忘了帶腦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怪客踢新聞

#吳音寧#北農#蔡英文#總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00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