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響國際!尖石部落原童 維也納奪2大獎


發佈時間:2018/06/0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1:57

又是台灣之光,這一次還是一群小小天籟!新竹尖石鄉義興分校合唱團在歷經波折後,2日終於順利登上維也納舞台,演唱4首歌曲,包含別具部落特色的傳統歌謠,贏得台下熱烈掌聲,也讓他們一舉拿下大會金質獎以及特別獎的肯定。

圖/TVBS

 
跟著節拍、和著曲調,身體也要一起動,身穿泰雅族傳統服飾的小朋友,站在舞台上絲毫沒有怯場,唱起部落收穫歌搭配舞步同樣毫不遜色,台下數百個外國人緊盯台上,目光似乎離不開這群小小天籟。

圖/TVBS

台下響起如雷掌聲,他們就是日前才在維也納街頭練唱驚豔全場的新竹尖石鄉義興國小合唱團,2日不負眾望在維也納國際合唱競賽中奪下金質獎和大會特別獎,拿著獎狀開心合照,因為這個獎得來不易,義興合唱團原本差點因為經費不足就要棄賽,好在各界幫忙贊助機票旅費,才讓小朋友順利抵達維也那,2日在世界面前大展天籟美聲。

圖/TVBS

 
這次比賽他們總共演唱4首曲子,除了有芬蘭民謠歌劇劇曲還融入台灣元素,把獨特的部落歌和世大運主題曲帶到國際舞台上,最後果然和俄羅斯雙雙獲得金質獎,更單獨拿下大會特別獎的肯定,這群小小天籟不只替自己圓夢,更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籟#台灣之光#合唱團#得獎#奪獎#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7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