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祈麟儀隊競賽奪世界第4 領先第5名近百分


發佈時間:2018/05/0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1: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海軍儀隊隊員蘇祈麟上兵5日出發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昨天與來自各國36名選手同台競技後,成績進入前8強,今晨決賽後進行頒獎典禮,蘇祈麟榮獲創辦人特別獎;海軍上午公布成績,蘇祈麟最終排名第4名,雖然沒有得到前3名,但蘇祈麟的成績領先第5名快100分,距第1名也僅差不到100分,成績相當優異!

蘇祈麟4月30日前往美國,參加5月5日的「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個人組比賽,這是三軍儀隊首度有隊員穿著軍服參與國際比賽,蘇祈麟希望用自己的技能「讓世界看到台灣」;國防部長嚴德發也特別錄製影片,隔海加油打氣。

 

蘇祈麟已在昨天完成初賽,與來自世界各國36名選手同台競技後,成功晉級8強決賽。前8強今天清晨再次進行一次比賽,評審打完分數後,在台灣時間上午7時開始頒獎典禮,蘇祈麟雖然未獲得個人組前3名,但榮獲創辦人特別獎。

司令黃曙光上事後致電恭賀蘇祈麟,實現10年來「為中華民國爭光,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夢想;司令除了表達嘉勉之意,也叮嚀蘇祈麟利用在美國的2天時間,好好陪伴守護在身旁的太太;台灣之光蘇祈麟則難掩激動說「這份榮耀要與國人共享!」

圖/中央社

 
服務於海軍勤務大隊警衛連的蘇祈麟今年28歲,19歲當兵加入空軍儀隊,退伍後始終忘不了對操槍的熱情,決定加入海軍儀隊成為職業軍人;他的優異表現,在民國104年和105年三軍儀隊槍法評鑑,都拿下個人組第一名。

約10年前他就已經注意到「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這個業內出名的比賽,但穿著軍服出國沒有那麼容易,需要上級批准,加上預算問題,這個夢想在他心裡擱了近10年。

蘇祈麟去年向國防部申請出國比賽,今年初,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相當支持,因此軍隊願意放行,並由國防部補助蘇祈麟的機票和住宿,希望看到他為國爭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祈麟#儀隊#海軍#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2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