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為洲:被做掉了 堅持新竹縣長提名全民調


發佈時間:2018/05/3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4: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為洲今天表示,他堅持一定要辦理全民調初選制度,呼籲黨中央懸崖勒馬,回到全民調的初選制度;是否繼續參選新竹縣長,他說,還需思考一下。

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昨天通過撤銷原先新竹縣長選舉全民調決定人選的決議後,全民調、徵召與開放參選都是可能選項;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等人明天將前往新竹縣,聽取基層對提名的看法。

 

早已表態角逐新竹縣長的林為洲凌晨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遊戲進行一半還可改規則,參加比賽還有意義嗎?是,我被做掉了。」

林為洲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每個人都有參政權,只要有人有意見,就應按中常會已決議通過的制度辦理。這次國民黨提名縣市首長都是以國民黨107年直轄市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辦理,現在只差一步,國民黨就可完成轉型,建立民主、公平公開的初選制度。

由於林為洲日前已表態要啟動競選模式,是否繼續參選,林為洲說,還要思考一下,但他是新竹縣選出的立委,會繼續參與地方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為洲#初選#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7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