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票雪崩!小英民調破新低 扁:繼續騙自己神仙也難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09:59
圖/中央社、TVBS
圖/中央社、TVBS

由於蔡英文滿意度民調大幅下滑,30歲以下更出現「雪崩」的現象,這讓前總統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直言「不要騙自己、就有救!繼續騙自己,神仙也難救!」
 
親綠的「美麗島電子報」5月最新民調,民眾對蔡總統和賴揆的信任度雙雙下滑,跌至歷史低點,且賴甚至出現「死亡交叉」,關鍵原因是年輕人對民進黨感到失望。

 
 
對此,阿扁表示,蔡總統才剛過完就任2週年的生日,且一連串的安排親上媒體為政績宣傳、為政策辯護,顯然效果有限。尤其是菊姐北上擔任救援投手,雖然為時尚短,似乎幫助也不大。賴神+菊仙王牌出盡了嗎?還是印證俗諺「神仙難救無命客」?
 
蔡政府還有救嗎?陳水扁直言「不要騙自己,就有救!繼續騙自己,神仙也難救!」。此外也認為,如果這樣的民調結果有參考價值,蔡總統所領導的執政團隊就須痛下針貶,誠實面對,虛心檢討,找出病灶,「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或者動輒以陰謀論自我催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民調#賴清德#陳水扁#勇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42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