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等國民黨竹縣民調 林為洲提前啟動選戰模式


發佈時間:2018/05/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8:41
圖/林為洲提供
圖/林為洲提供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難產,早已表態角逐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決定不等了,啟動大選模式,扮母雞帶黨員開始造勢。他表示如果最終不是由他出線,將變成輔選的人。

年底新竹縣長選舉,民主進步黨已經確定由前新竹縣長鄭永金之子鄭朝方出馬,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也決定親自上陣,但國民黨人選遲未敲定,這也是到目前國民黨唯一還沒有通過提名的縣市。

 

國民黨內共有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新竹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湖口鄉長林志華與竹東鎮長徐兆璋等5人表態參選。國民黨經過3次協調會後,決定循「台中模式」,以不公開辦初選,採全民調決定提名人選。

一直希望儘早啟動全民調的林為洲,今天下午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以「我決定,不等了!」為題PO文寫道,其他政黨候選人都已確定,並開始選舉各式活動,認為再不盡快提出人選,會對國民黨選情更不好,國民黨還要繼續讓分讓多久呢?「為了確保本黨在新竹縣能夠勝選,我決定,不等了」。

林為洲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不等的意思就是不等初選結果,開始啟動選戰模式,把自己當成候選人,這週開始造勢、引導議題、提出政策,否則時間一定會來不及,等提名等到天荒地老,就算最終獲得提名,可能都來不及做了。
 

林為洲說,此舉也是為了要「帶小雞」,黨內投入縣議員、鄉鎮長的人,一直等不到母雞出來。為確保國民黨在新竹縣能夠勝選,這週起他將啟動「大選模式」,和鄉鎮市長、縣議員、里長候選人們一起打選戰,舉辦造勢活動,提出議題、政策,爭取新竹縣民支持。

他認為,做為母雞就要趕快啟動,且對手都已經確定並開始在辦活動,但國民黨都沒有,無法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益,這讓基層很擔憂。

林為洲也說,按照提名辦法,一人以上表態參選就一定要初選,應按照黨章規定辦理全民調初選,如果最終結果不是由他出線,他就變成輔選的人,因此他現在要做這些動作都是有意義的「這些造勢活動仍可幫助黨員們拉抬聲勢,不算浪費。」就是在幫忙輔選、帶小雞們,也是幫國民黨提早輔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林為洲#輔選#提名#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48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