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斷2國!總統轟在野黨 賴揆露自信微笑

記者 黎冠志 楊清波 / 攝影 崔重群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3:10

一連失去2個國家與台灣的邦交關係,總統蔡英文真的怒了,但她把矛頭指向在野黨,還說在野黨主張統一是他們的自由,但統一不能是壓力下的選擇,蔡總統對自己要走的路很有信心,就連行政院賴清德也展現自信,因為他在斷交當天的總統府記者會上,不時露出神秘微笑。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有在野黨說只要接受任憑中國定義的九二共識,台灣就可以加入WHO、也不會出現斷交。」

短短20多天2國友邦說斷就斷,總統怒了,還連2天砲轟在野黨。

總統蔡英文:「幾天前我在媒體上也看到在野黨主席對於終極統一的主張,主張統一是在野黨的自由,但統一不能是一個在壓力下的選擇。」

 
圖/TVBS

希望台灣能團結對外,總統有自信要走自己的路,只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跳出來回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然要說她好棒棒嗎?」

圖/TVBS

不只在野黨批評,就連斷交當天,總統帶著國安團隊召開記者會,只見賴院長站在總統背後,嘴角微微上揚露出神祕笑容,對比現場其他人,外交部長吳釗燮一臉嚴肅,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都板起臉孔,一號表情,唯獨賴院長的表情,格外引人注目。

笑到牙齒都露出來,讓外界十分好奇,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幫忙緩頰,說院長是要展現從容自信。

對台灣有自信,行政院長賴清德臉上的招牌笑容始終掛嘴邊,就怕國際情勢,說變就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

#斷交#蔡英文#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