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出線! 高市國民黨走出藍色憂鬱


發佈時間:2018/05/2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5:01
圖/TVBS
圖/TVBS

走訪基層時,韓國瑜總不忘介紹「我是賣菜的」,有時還自我調侃「光頭的會做事」,拉近和基層的距離,親和力讓他的知名度在地方快速竄升。

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近20年,過去幾屆高雄市長選舉提名總是讓藍營選民陷入「藍色憂鬱」,不僅提名時程一拖再拖,投票還有操作棄保的耳語,今天確定將提名韓國瑜,讓不少藍營支持者不再擔心人選未定的問題。

 

60歲的韓國瑜有3屆立委資歷,也擔任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不僅有國會的歷練,也因長時間與菜販攤商互動,不僅能說一口流利的台語,也練就他直白、沒架子的作風,尤其他便給的口才很能觸動不滿現狀的基層情緒,他的參選提振了藍軍士氣。

韓國瑜拜訪基層時,很習慣走進市場、農村產地和農民對話,所到之處總會說「我是賣菜的」,最了解農民、基層的心聲,他與民眾「零距離」博得一群婆婆媽媽的好感,也成了他的死忠支持者。

去年9月,韓國瑜被黨主席吳敦義欽點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他「空降」的身分一度遭到質疑;韓國瑜也曾因接掌主委,體悟到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而沮喪,令他焦頭爛額的是每個月籌措黨工薪資的問題。
 

他曾自嘲國民黨像「丐幫」,要錢沒錢,所以才用非常的手段,今年3月突襲登記台北市長初選,要凸顯他的難為,並爭取中央資源奧援。

經過數月走訪基層,他漸感受到高雄人對他的熱情、支持與期待,他說,有信心在高雄市長選舉打一場漂亮的選戰,憑藉的是「思變的民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高雄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