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反效果 7成民眾對柯有「負面情緒」


發佈時間:2018/05/1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0:24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道歉說,原本有意安撫深綠選民,沒想到現在卻成了反效果,因為網路溫度計調查分析,7成多的民眾因為柯文哲的言論而負面情緒高漲,綠營內部11日繼續徵詢,也有不少議員傾向自己推人選,還點名賴清德出戰,一舉攻下台北市。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聽了會不爽,只能跟大家講說抱歉。」

一句歹勢原本想澆熄深綠選民怒火,卻成了反效果。因為網路溫度計拿數據分析,為兩岸一家親道歉不但沒有彌平爭議,反而挑起7成民眾的負面情緒。

記者:「現在藍綠不討好怎麼辦?」

 
柯文哲:「那就是把自己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圖/TVBS

話說出口柯文哲只能冷處理,一手促成親綠媒體專訪的副市長陳景峻也認為負面影響不大,但綠營內部可不這麼想。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絕大部分的議員都會比較希望說自提人,因為要合作的時間時間點過了,你現在再談其實都是傷,今天我們如果真的要跟柯文哲合作的話,深綠支持者那個反彈情緒還是一直存在。」

民進黨選對會徵詢第2天,多數議員更堅持自己推人選台北,除了目前表態的姚文智、呂秀蓮等人,還有人認為需要更強人選才能一舉攻下台北市。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自己提名也分成兩種意見,一個意見就是認為說最強的賴清德,那另外也有一個聲音是說姚文智已經準備很久了,他就是現在最強的人,那議員們這兩個看法也是不一。」

點名賴清德出戰,難道是真想逼柯文哲,在藍綠兩邊不討好的情況下無路可退嗎?就算新潮流天王早就表態不參戰,民進黨要是有意和柯文哲合作,怎麼擺平自家人的反彈聲浪?選戰棋盤上每一步都掀起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進黨#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6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