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秀蓮「世大運台灣金牌多,是大陸放水」 網友齊怒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0: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北世大運完美落幕,台灣獲得了26金34銀30銅的佳績,表現可圈可點。不過,宣布參加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你認為世大運我們的表現這麼好嗎?是中國放水啊…我們才有那麼多人得金牌」,此話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砲轟!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痛批,「妳今天說這話欠全台灣運動員一個道歉,台灣運動員有拿獎項的都是人家放水?政治別搞到運動員身上好嗎?」

近日臉書社團「JTVLIVE轉播台」轉貼,呂秀蓮在節目中的一席話,她表示「你認為世大運我們的表現這麼好嗎?是中國放水啊,他們同時間舉辦全國大專運動會,所以強棒通通留在中國,而且事先告訴柯P,我放你一馬、我放水,所以我們才有那麼多人得到金牌。」

 

 


此番話讓「JTVLIVE轉播台」痛罵呂秀蓮,世大運選手辛苦訓練比賽,被你講奪牌是靠中國放水,拿的獎牌一文不值,把台灣選手跟民眾當白癡啊!?戴資穎放棄世錦賽高額獎金,回家鄉比賽,就是要讓大家以台灣為榮,在家鄉奪冠。鄭兆村的爆氣標槍破亞洲紀錄一舉奪冠,郭婞淳舉重金牌破紀錄、楊俊瀚百公尺奪金、還有滑冰、網球等等項目的選手,難道都是靠放水?

 
 
翻攝/飆捍臉書

不少網友也看不下去,認為世大運凝聚力量、團結全台灣人民,結果卻被呂秀蓮如此評論,紛紛怒嗆「民進黨再不處理這個大嘴巴,我看年底會很難看」、「可以不要侮辱他們平常花多少時間去練習和準備比賽的體力和精神嗎?政治議題扯到運動真的很好笑」:此外連「館長」也跟著怒轟「我覺得,你今天說這話欠全台灣運動員一個道歉,台灣運動員有拿獎項的都是人家放水?政治別搞到運動員身上好嗎?好嗎?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呂秀蓮#世大運#台灣#大陸#中國#金牌#放水#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07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