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向綠營釋善意 陳景峻:基層肯定


發佈時間:2018/05/1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7: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電台專訪中,對「兩岸一家親」說法造成一些人不悅感到抱歉,仍招致批評。居中牽線者、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柯文哲已展現真誠,他也聽到基層給予肯定。

柯文哲8日晚間接受綠色和平電台「有影上大聲」主持人陳雨鑫專訪,暢談市政及時事,包含兩岸論述、2020年支持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爭取年底選舉與民進黨合作等。

 

內容昨天播出後,綠營不買單、藍營也質疑無核心價值。柯文哲今天上午指自己會說「歹勢(台語:抱歉)」,是對聽到「兩岸一家親」說法不悅的人情感撫慰。

陳景峻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受訪時重申他是民進黨籍,也是台北市的副市長,所以擔任白綠之間的橋梁,負責協調市長與中央的誤解,強調中央與地方要密切合作,形成策略聯盟,並表示蔡總統也有對此回應。

陳景峻說,他在跑一些地方行程時,聽到基層聲音對柯有所誤解,才不斷提醒柯找空檔透過管道化解誤會,而在現行社會,無論做得再好也會有人不滿意,柯透過專訪展現真誠已足夠,「各方有不同解讀,最起碼市長把他應該做的、應該講的已經講清楚了。」
 

由於民進黨基層自提人選呼聲高,外界解讀柯文哲因此才上親綠電台向民進黨釋出善意,爭取合作,陳景峻說,柯是外科醫師出身,抗壓性很高,不會屈服於壓力之下做不願做的事情。

陳景峻也表示,專訪內容播出後,他聽到的基層聲音都是給予肯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景峻#柯文哲#民進黨#善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53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