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當然不選北市長 賴清德也不大可能


發佈時間:2018/05/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2: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表示「我當然不會參選台北市長」,如果她要當市長,不會離開待了12年的高雄行政院賴清德必須配合總統進行最困難的改革,參選台北市的可能性不大。

民主進步黨正進行台北市長選舉布局,基層有人拱陳菊或賴清德出征北市。

 

陳菊今天慰勞憲兵211營人員並致贈火鶴花,她會後受訪,媒體詢及,有人推她出來選台北市長;陳菊說:「我沒有登記啊,怎麼會推我。」

陳菊表示,民進黨對台北市選戰有很多考量,包括,台北市民利益,也希望能有更適當的人選,不過,整個外在環境變遷很大,民進黨是非常多元民主的政黨,黨內有很多不同意見與聲音,民進黨非常重視基層意見與聲音,選舉對策委員會在做最後評估,她祝福每一個有意參選的人。

陳菊指出,「至於我個人,我當然不會參選台北市長」,她當了12年高雄市長,還剩下7個多月的任期,如果她要當市長,就不需要離開高雄,回到台北,「這個不是我的選擇」。
 

媒體追問,如果由賴清德出來選台北市長;陳菊說,賴清德現在責任非常重大,必須配合總統蔡英文進行台灣最困難的改革,賴清德還有重要的任務與責任要承擔,「我認為,可能性都不大」。

另外,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電台播出的專訪中,解釋「兩岸一家親」等說法,民進黨基層是否會接受的問題。

陳菊說,她現在沒有接觸到很多基層的同志,柯文哲說法,「我們都是非常尊重」;柯文哲第一次能夠順利當選台北市長,是因為台灣多元力量支持,「民進黨也是這中間的力量之一」,柯文哲的任何談話,「我們都尊重、祝福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菊#台北市長#賴清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40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