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出征北市?丁守中:民進黨對柯P施壓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6: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上週從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勝出的丁守中,今(9日)拜會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爭取市長及議員合作。對於綠營傳將徵召行政院賴清德參選北市長,丁認為民進黨是在對現任市長柯文哲施壓而已,自己還是會將對手鎖定在柯身上。
 
丁守中昨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時,吳提醒若民進黨自提人選,賴清德是最強人選。丁今日拜會北議會黨團時,表示不管是幾組人選,作戰方式會不一樣,但目前對手還是鎖定柯文哲,民進黨說不禮讓只是在放空氣出來對柯施壓,最後還是會禮讓柯文哲。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北市長選戰要貼近市議員問政,並別是與全體市民有關的大議題,尤其要鎖定柯的施政,像是五大弊案等,也將由前市長郝龍斌及智庫協助,進行選戰攻防。黃呂錦茹指出,先前公布初選民調時,公布與柯的民調算是比較保守,但其實丁守中民調一直是贏過柯,希望大家要有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守中#柯文哲#賴清德#台北市長#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940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