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舉布局 邱義仁提醒注意新北連動


發佈時間:2018/05/0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6: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上午開會討論台北市長選舉布局,選對會顧問邱義仁提到要注意台北市和新北市的選情連動,有人建議可以徵詢蘇貞昌的意見,不過選對會未做成正式決議。

民主進步黨備戰台北市長選舉,選舉對策委員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和林錫耀、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與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7日徵詢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法委員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台南縣長蘇煥智。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會後轉述,選對會聽取陳明文等人徵詢的內容,接著有人提到台北市長選情策略和其他縣市會有選情連動。

鄭運鵬說,邱義仁提到新北市的選情,邱義仁認為應該朝有利於新北市的選情規劃,接著有人認為可以徵詢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意見,但是否要徵詢蘇貞昌,選對會並沒有做成正式決議。

鄭運鵬說,選對會預估台北市可能會有六組到七組參選人,但今天沒有提到究竟是自提還是合作對新北市比較好。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邱義仁#選對會#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31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