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競選主委不聘菊? 蘇巧慧:她不計較位置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0:14

剛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傳出接下來可能會出任蘇貞昌的競選總部主委,不過立委蘇巧慧就表示,蘇貞昌跟陳菊感情深厚,相信陳菊不會計較任何位置。這話的意思,難道是指這主委人選可能有變卦嗎?幾位蘇系立委對此都不便回應,倒是黨內其他立委,很看好陳菊在新北的影響力。

圖/TVBS

 
一見面就伸出手致意,不難看出蘇貞昌跟陳菊的好交情,甚至外界傳出陳菊要出任蘇貞昌的競選總部主委。

不過蘇巧慧向媒體表示,父親跟陳菊的感情深厚,相信陳菊不會計較任何位置,言下之意,難道這競選總部主委的懸缺另有屬意人選嗎?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我的了解是還在談當中,但是因為菊姊的角色現在是秘書長,加上她要顧的局也不是只有新北市,最後有什麼樣的決定,我們都會尊重支持。」
 

立委(民)高志鵬:「蘇院長一定會組一個最堅強的團隊,這也不是蘇院長個人,應該是整個黨要一起承擔,所以就大家討論吧。」

圖/TVBS

都說會尊重蘇院長決定,其他不願多談,幾位蘇系立委則表示不便回應;倒是黨內其他立委,對於陳菊揮軍北上很是看好。

立委(民)莊瑞雄:「陳菊不管走到什麼地方,那個影響力國民黨都不能去小看她,有影響力的人怎麼會只有在高雄。」

立委(民)羅致政:「在過去這段時間我們也看到,不論是立委選舉或是議員選舉,很多人也是找菊姊來錄音、站台,而且效果都很好,可見菊姊不只在高雄有相當大的影響力,在北部地區我相信對很多候選人來講,也是一個加分的角色。」

陳菊要放在哪才能發揮最大效果,將成為蘇貞昌這場選戰的首要課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菊#蘇貞昌#主委#秘書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6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