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停工近3年 柯:代表展現意志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2:57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發動422大遊行,要把反柯群眾聚集給黨中央壓力,外傳這場遊行也成為民進黨是否禮讓柯文哲的觀察重點,但現在不只綠營基層反柯,柯文哲勒令大巨蛋停工將近3年,更成為各市長參選人攻擊目標,不過柯文哲說這也是顯現我們意志力堅強的一部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羨慕別人成功,因為往往我們付不起那個代價。」

談成功的付出大,但停工3年的大巨蛋至今沒進展,也讓柯文哲付出代價,成為各個台北市長參選人攻擊的焦點。

圖/TVBS

柯文哲:「大巨蛋這是我們,這也是顯現我們意志力堅強的一部分,我已經這已經講很多遍,大巨蛋我們不會刁難他,但是也不可能放水,我們也不會說因為選舉到了,有壓力就放水,我不會這樣幹。」
 

柯文哲重申立場,要遠雄按照程序來,提出不刁難、不放水,不因選舉有壓力,絲毫不擔心大巨蛋影響選情。

柯文哲:「政治上是這樣,你知道人家要講你這個有扣分,但是難道我們怕扣分就開始放水嗎?我也不是那麼,所以說我們不會那麼丟臉。」

儘管柯文哲老神在在,但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發起的422大遊行,喊出廢松機跟換遠雄、換市長,黨內動員。

圖/TVBS

連南部基層也被叫來,預計要號召上萬民眾營造氣勢,外傳這場遊行的反柯能量有多大,將影響民進黨中央,是否禮讓柯文哲。

柯文哲:「這國家就是這樣,我們開始有一批人就比較做實事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依法行政依法行事,這樣去做我倒覺得這樣就好了,整天在搞有的沒的在做什麼。」

對大遊行冷處理,對柯文哲來說民進黨的反柯情緒,比大巨蛋蓋不蓋更棘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大巨蛋#姚文智#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