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18日台海實彈射擊 我17日射擊操練

記者 相振為 張劭斌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3:05

共軍18日將在台海進行實彈演習,由於距離金門只有大約65公里,國防部不敢掉以輕心。明天(17日)會先在金門跟馬祖,進行輕兵器射擊,對空中跟海上目標演練,緊接著在19跟20日,海巡也將在淡水河口,實施對海實彈射擊。由於蔡總統17日將出訪,共軍演訓時機敏感,國軍嚴陣以待。

圖/TVBS

 
我們在國軍最前線,金門的馬山觀測所,距離到大陸只有2100公尺而已,他們在週三就會在大約65到70公里的地方進行火砲射擊,國防部全程都有掌握。

共軍18日將在台海實彈演習,由於演習區域離金門只有65公里,國安局出面說明就是要先安穩民心。

圖/TVBS

國安局長彭勝竹:「演習是往年都有的狀況,而且區域跟時間都不是很長。」
 

演習區域在福建沿海,國防部研判是共軍年度例行的火砲射擊訓練,不過選在蔡總統出訪時間軍演,時機實在敏感,國防部不敢掉以輕心。

共軍有演習,但我們也有相對應的作為,明天早上包括金門本島跟馬祖地區,都會進行輕兵器射擊,對空中跟海上的目標進行演練。

圖/TVBS

國防部次長姜振中:「戰備部隊加強戰備整備,保持警戒待命,其餘各部隊均維持常態訓練。」

而在19跟20日,國軍海巡也會在淡水河口實施對海實彈射擊,對於共軍在家門口的演訓,國軍嚴陣以待不敢大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習#共軍#國軍#國防#實彈射擊#台灣海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58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