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台灣台北市長」 柯文哲被逼表態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王國霖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3:55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要求他表態,到底是哪裡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硬著頭皮回答「我是台灣的台北市市長」才算過關;但都發局長備詢時惹惱市議員陳義洲,議員不但飆罵三字經,甚至一度衝上前要理論,場面一度緊張!

圖/TVBS

 
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議會備詢,一秒惹怒市議員,不滿林洲民回答「文不對題」,陳義洲火大,氣呼呼的直直衝向林洲民,旁邊其他議員看到狀況不對,幫忙拉住、降降火氣,陳義洲被勸住,回頭邊走邊罵,看到議員翻臉飆罵自己的小內閣,柯文哲幫忙緩頰。

柯文哲想當和事佬,其實進了議會殿堂,比起市政問題,政治議題更難回答!

市議員張茂楠:「你是那裡的台北市長,你跟人說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說我們是台灣台北的市長,但是不用去講那麼大聲,製造總統的困擾。」

用「台灣」取代「中華民國」,柯文哲說歸說,還是顧慮那條兩岸紅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市中間還是最大塊,天下本無事,我倒覺得這一陣子抹紅抹太厲害了,其實柯文哲還是柯文哲啊。」

柯文哲公開吐苦水,更乘機表態自己政治正確,議會殿堂考驗EQ、更考驗政治智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林洲民#陳義洲#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833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