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擬新增堤防 朱立倫:遺憾


發佈時間:2018/04/1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2: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深澳燃煤電廠擬在保育區內新增堤防的爭議表示,農業局漁港處已明確表達過反對,「今天台電這樣的說法我們感到非常遺憾」。

朱立倫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對深澳燃煤電廠擬在保育區內新增堤防的爭議,台電對外表示,「事前都有與當地漁民溝通,也納入漁民意見;新北市漁管處對調整保育區範圍也沒有什麼意見」的說法,表示不滿。

 

朱立倫說,整個深澳電廠的設置是全民所關心的議題,全民需要的是真相,包括會造成的污染情況、防波堤的保育,每一項都應以數據、真實的情況做說明,新北市政府已表達反對立場,也會提供大家完整的數據。

至於防波堤的爭議,朱立倫指出,新北市農業局漁港處已經明確表達過反對立場,環保局代表也都提出看法,「今天台電這樣的說法我們感到非常遺憾」。如果民眾知道的不是正確的數據,他相信,民眾對於整個設置電廠的信心會更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深澳電廠#堤防#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34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