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再選擇題!蔡英文親口談府秘書長:這個人就叫菊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21:00
總統蔡英文親口證實,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就是菊姐。(圖/中央社,TVBS)
總統蔡英文親口證實,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就是菊姐。(圖/中央社,TVBS)

總統蔡英文今(9)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和谷懷萱的專訪,面對上任以來面臨的種種挑戰,蔡英文分享執政將近2年來的心路歷程。其中現階段各界最關心的總統府秘書長人選,蔡英文說表示會在周三(11日)召開記者會,公開宣布人選就是現任高雄市長陳菊(菊姐)。

陳菊今(9)日上午參加流行音樂中心的簽約儀式,對於外界推測她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先前都未鬆口的她,這次親口證實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陳菊說,總統已經徵詢她多次,自己經過多番的考量後,秉持著「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理念,決定接下這個重擔,協助總統治理政務,推動民進黨政府的改革價值。

 
懸缺已久的總統府秘書長一職,確定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接掌。(圖/TVBS)

陳菊進一步提到,自己在高雄執政12年,現在距離任期屆滿只剩最後幾個月,若是能做完就是很完美的句點。對於是否要接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其實內部都有不同意見;但自己經歷的人生看到台灣的民主發展,尤其從黨外時期到民進黨成立,就是希望台灣更好、高雄更進步,特別希望台灣能繼續改革、深化民主。

陳菊還說,自己在評估後提早半年離開,相信團隊還是可以穩定地完成市政工作,在經過諸多考量下,最後決定接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陳菊最後還提到,感謝高雄市民的栽培與支持,「高雄是我的第二家鄉!」未來到了中央之後,仍會持續地協助高雄的發展建設。

對於陳菊親口透露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總統蔡英文在節目中直接證實,周三將開記者會,正式告訴台灣社會「我的總統府秘書長是誰,你也不用再選擇題了啦,這個人就叫菊姐(陳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年代#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陳菊#謝震武#谷懷萱#菊姐#總統府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246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