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離二刀流多遠


發佈時間:2018/04/0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4:31
圖/蘇貞昌臉書粉絲頁
圖/蘇貞昌臉書粉絲頁

若論政治手腕,尤其是打選戰,民進黨絕對是一流的職業隊水準。民進黨最厲害的是即使在最逆勢的時候,也有求生乃至求勝的鬥志,光是那股氣,就確保了基本盤不至於潰散,並使中間選民感動,就算這次票沒投給它,下次也有回流可能。

整體而言,目前的大環境對年底九合一選舉的民進黨選情不利,國民黨曾經樂觀期待能夠奪回部分縣市長寶座,議員席次也會增加。但經過幾個月的布局,形勢正在改變,尤其能夠說服陳菊出任總統府秘書長,假設又可以成功搞定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再加上也是選舉悍將的賴清德,從黨到政,從中央到地方,幾根重要支柱頂起選局,氣勢就會不同,許多枝節問題處理也會順暢不少。

 

看民進黨打選戰的技巧是流暢的,即便檯面下暗潮洶湧,或有不足為外人道的內情,但經過包裝後,總是能建立團結形象,放下恩怨一致對外的故事,更是最對選民胃口。蘇貞昌在新北市參選,游錫堃儘管不是滋味,游系人馬也說了倘若敗選,黨主席應該下台之類的難聽話,但這也都無損接下來必將登場的大團結戲碼,戲劇張力甚至更強。

而蘇貞昌參選必將遭受國民黨冷嘲熱諷,許多政治分析也多會認為,蘇早就當過台北縣長,何苦以前行政院長、民進黨大老的崇高地位,回頭打這場並無絕對勝算的選戰?但藍營嘲諷越大聲,外界越認為蘇沒必要幫蔡英文護盤,蘇貞昌犧牲小我,為民進黨而戰的故事就越顯感人,選戰效益不會只侷限新北市,民進黨在全台都會受到鼓舞。

在選舉這個領域,民進黨的確是天才型球員,如果治國方面也有這樣的天分,或是同樣的努力,民進黨將會讓台灣有截然不同面貌。可惜的是,二刀流的故事,台灣政壇仍舊無緣得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踢新聞#選戰#二刀流#職業隊#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5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