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共軍斬首總統! 憲兵增「限制空間戰鬥」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8:50

為了提升城鎮作戰能力,負責防衛首都的憲兵202指揮部,在城鎮作戰中增加「限制空間戰鬥」訓練,由於近距離攻擊是關鍵,因此如何在短時間內精準擊中敵人,成為訓練的重點目標之一,而這項訓練也被視為是抵禦共軍攻下首都的一環。

圖/青年日報YouTube

 
一群憲兵全副武裝,拿著步槍跟盾牌準備破門,台北市區高樓林立,如果發生戰爭大型武器進不來,近距離攻擊能力成了關鍵,負責防衛首都的憲兵202指揮部,推動限制空間戰鬥訓練。

憲兵202指揮部士官長蔡鴻恩:「在作戰訓練部分,本單位採用人員的空操訓練,以及進階版的色彈訓練。」

圖/TVBS

在短時間內必須精準擊中目標,槍枝的使用跟射擊成為訓練重點,同屬島國的鄰近國家新加坡,城鎮作戰能力也同樣重要。
 

在限制空間作戰,透過槍上的顯示螢幕,躲在牆壁後方就能直接瞄準敵人,以及運用電子設備先探詢前方敵情,減少傷亡機率,不過這些武器怎麼看起來都比台灣高科技?

軍事專家鄭繼文:「各國之間都會相互模仿學習,最主要還是要通過實戰考驗,才可以判斷出哪個國家的特種部隊到位。」

圖/TVBS

因應戰爭形態改變強化城鎮作戰能力,畢竟共軍對台攻下首都也是他們的目標之一,我軍當然不能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作戰#城鎮#憲兵#共軍#首都#軍事#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