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官網台灣改列地區惹議 Garmin:無政治立場


發佈時間:2018/04/0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3:05
圖/擷取自Garmin中國官網
圖/擷取自Garmin中國官網

Garmin在自家中國官網針對「將台灣列為Country」致歉,引發大批台灣網友抗議「傷透台灣人的心」。Garmin回應,集團無特定政治立場,在台耕耘28年,對這片土地懷抱深刻情感。

以汽車導航起家,聞名全球的Garmin品牌在3月30日於自家中國官網發布聲明表示,身為扎根中國多年的公司,對於在Garmin域名內仍有將台灣列在選擇Country的網頁,這一疏漏和錯誤表示誠摯的歉意。

 

Garmin表示,Garmin一向秉持中國主權及領土完整的立場,曾在2018年1月對於Garmin中國及其他亞洲分支機構的網站進行了全面檢查,以確保網頁內容的表述符合我們的立場。

此舉引發市場軒然大波,Garmin臉書官方粉絲頁最新發布的貼文,至今已湧入逾480篇的留言抗議,有網友說,「這個聲明稿真實傷透台灣人的心;商人賺錢天經地義,但是要賺的有尊嚴、有格調;再見了,中國品牌Garmin」,也有不少台灣網友揚言抵制。

對此,Garmin台灣發言窗口回應指出,集團無特定政治立場。Garmin在全球由超過30個地區的分公司組成,各地分公司獨立運營、審慎遵守當地法律,其中,Garmin在台灣耕耘28年,在地研發、製造到銷售,對這片土地懷抱深刻的情感。
 

根據記者實測,目前在Garmin官網區域的選擇上,台灣和中國大陸、香港、日本、印度等同列Region(地區),而非Country(國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armin#台灣#中國#領土#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1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