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烙重話 扁回嗆:再關我對民進黨有好處?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1: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透過LINE群組「新勇哥物語」,頻頻發文爆料民進黨內秘辛,引起黨內不小動盪,對此總統蔡英文難得烙重話,指出「對前總統保外就醫也不會是件好事」,而陳水扁昨晚在最新回應中,反酸蔡英文「總統英明」,並回嗆「再把我關押對民進黨才有好處?」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日在LINE群組「新勇哥物語」中對支持者和子弟兵發文,不只爆料陳菊拿劉世芳換官位,還指柯文哲夫婦曾到總統官邸和蔡英文商討2018合作一事;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此台中監獄表示正在了解,並無透露是否撤銷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而總統蔡英文也出重言警告,直指「保外就醫對陳水扁也不會是一件好事」。

 

圖/TVBS

事後陳水扁昨晚以最新的「新勇哥物語」回應蔡總統,表示「不就是說『新勇哥物語』對阿扁保外就醫沒有好處,再把阿扁關押對民進黨才有好處?」更語帶諷刺直呼,「總統英明!總統英明!」

此外,陳水扁也提到,2015年1月6日時任法務部長羅瑩雪曾說過,阿扁在保外就醫期間不僅能接受採訪,還可以使用臉書,「如今怎麼變這樣?」更酸溜溜回應「現在總統姓蔡不姓馬」、「是的,總統英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蔡英文#新勇哥物語#關押#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9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