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人恐掉第三」 總統暗示綠將和柯合作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5:02

2018年首都市長選戰,民進黨會亮出什麼牌,總統蔡英文說,民進黨若推自己人恐怕會掉到第三名,似乎暗示和柯文哲合作有譜,因為民進黨內部民調,就連陳菊、賴清德的支持度都輸給柯文哲,而柯市長也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的世大運,從歷史的眼光來看,它最大的影響就是讓我們有信心去跟世界競爭。」

上台致詞,難得拿著稿子念,柯文哲再把世大運端出來,畢竟是任內最大活動,2018年想當衛冕者得秀出政績來,但眼前敵人可不少。

柯文哲:「其實選舉是動態的,還有一點,這個我沒有辦法評論,想東想西會變成父子騎驢,自己都搞垮掉,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是基本戰略,所以不要說民進黨願意來跟我們合作的,我們都要找更多的朋友。」

 
想把連任阻力化助力,和綠營合作可是最佳途徑,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指出,柯文哲的民調連陳菊、賴清德都贏不了,蔡總統更鬆口,說黨內若推人參選,在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競爭之下,民進黨人選可能會掉到第三名,似乎暗示柯文哲成為綠營的首都母雞,可能性不小。

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4年前他的對比,他的對手跟現在的對手不一樣,4年前跟現在,現在有錕P。」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黨內只要堅定意志,團結努力這個選舉,民進黨絕對『坐二望一』!」

不長他人志氣,柯文哲的可能對手自信滿滿,猛打政見牌,只是台北市民買誰的單,還得開出來票數是否真如民調預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市長#民進黨#陳菊#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2403

0.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