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秀軍力 40+1軍艦南海大規模航訓


發佈時間:2018/03/28 11:46

大陸共軍遼寧號上週穿越台灣海峽後,進入南海海域操演。有外媒公布衛星照片,顯示共軍在南海海域,有至少40艘的軍艦進行航訓,前後列隊排開,畫面相當震撼,由於編制規模不尋常,共軍此舉,讓各國都不敢大意。

圖/一点资讯微博

 
共軍在南海海域進行操演,有外媒拍到衛星照片,顯示共軍在南海的艦隊,竟然高達40艘以上,以遼寧號為中心,前後兩側有40艘船左右排開,整齊劃一的艦隊,還有戰機在前方引導,引起各國高度關注。

遼寧號航母編隊上週從大連出發,穿越台灣海峽後,進入南海海域跟艦隊會合,大規模的編隊讓美方不敢大意。

圖/一点资讯微博

立法委員羅致政:「這個動作當然是異常動作,尤其在這敏感的地區,我相信相關國家都會有所反應,這個反應結果,一定帶來這個區域的緊張。」
 

專家指出,共軍透過大規模航訓來展現軍事能力,比起演習,這樣的舉動更具有威嚇效果。

羅致政:「南海地區一直是敏感的區,任何一個國家的軍事動作,都可能引發這個地區升級態勢,因為我們有太平島在那地方,所以我們要小心因應。」

圖/TVBS

我國防部表示,國軍目前派遣機艦嚴密偵查,一舉一動都在掌控中,不敢掉以輕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遼寧號#共軍#台灣海峽#國防部#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6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