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扁再出招 自拍籲支持者推「平反扁案」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12:35

前總統陳水扁上星期在陳致中的造勢晚會上台喊凍蒜,被台中監獄認定違規,還下令陳水扁不得再參與類似活動,接著於24日扁聯會成立他也再度出招,用錄影方式現身,還喊話希望支持者幫忙推動平反扁案,明顯施壓蔡政府,也讓民進黨自家人很憂心,就怕衝擊年底選舉。


 

才剛替兒子站台,幫忙衝初選,前總統陳水扁又出招,錄影致詞慶賀扁聯會成立。陳水扁表示,成立的宗旨就是一邊一國、台灣入聯以及平反扁案,也說台灣政府不可能讓喜樂島聯名,希望所推動的重大工作神聖使命能如願。



字字句句衝著蔡政府來,陳水扁保外就醫不孤單,中監才認定3月17日陳致中造勢大會,陳水扁無視不上台等4不原則明顯違規,下令陳水扁不得再參與類似活動,如今又透過影片現身,中監表示,還要再討論後續該如何處理,只是一個禮拜2度出招,對蔡政府施壓希望獲得特赦,但也讓民進黨自家人很頭大。
 

立委吳思瑤表示,不只是民進黨黨內對於選舉情勢的判斷,保外就醫也有明確的規則,也說如果陳前總統一再去觸動紅線,對於政府的信任跟批判會有連帶影響。



保外就醫的紅線模糊不清,就怕陳水扁高調動作衝擊年底選舉,民進黨面對這顆未爆彈恐怕得謹慎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扁#扁聯會#保外就醫#平反扁案#特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2118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