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南線、中和新蘆線捷運宅價跌 買氣增


發佈時間:2018/03/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3:35
圖/TVBS
圖/TVBS

房仲比較去年捷運站電梯房和公寓宅交易量逾百筆的年增率,兩種產品排名前5站均在板南線與中和新蘆線,兩種產品房價都有小幅回檔,三和國中和江子翠站的電梯房和公寓均小跌。

永慶房屋依實價登錄分析去年大台北捷運電梯房和公寓宅成交狀況,觀察沿線交易量成長前5名捷運站,大致落在板南線和中和新蘆線,且這些站的兩種產品的房價約小跌1%到8%,其中電梯房為頂埔、三和國中、蘆洲、江子翠和新埔站;公寓為三民高中、三和國中、江子翠、板橋和南勢角站。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2017年捷運宅交易增加明顯的站點來看,平均房價多在五字頭內,凸顯自住市場的購屋導向,房價實惠的區域較吸引買方購屋,其中包括捷運末端站,此外,以成交量前5名的捷運站,平均房價都修正1%到8%,顯示低價或降價的捷運宅,買氣具有優勢。

謝志傑指出,電梯住宅排名以頂埔站交易量年增52.8%最高,去年平均房價每坪約新台幣30萬元,房價跌幅3.2%;其次為三和國中站與蘆洲站,平均房價為每坪36.8萬元與38.3萬元,房價緩跌1.6%與1.5%。

在公寓部分,交易量排名以三民高中站年增40.2%最多,去年平均房價為每坪約28.2萬元,房價跌幅2.8%,其次為三和國中站與江子翠站,平均房價為每坪29.4萬元與35.8萬元,房價有5.8%與2.5%的跌幅;板橋站與南勢角站交易年增率21%與17%,平均房價為35.3萬元與30.4萬元,房價跌幅達4.6%與8.4%。
 

謝志傑指出,板南線與中和新蘆線貫穿台北市中心區,往外連結新北市人口密集的行政區,包括板橋、土城、中和、三重與蘆洲等區,除了板橋區中心的新埔站與江子翠站平均每坪在50萬元至57萬元外,其他入榜的捷運宅平均房價都在4字頭以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市#板南線#中和新蘆線#房價#捷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0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