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登高展自信 誰來對戰都歡迎


發佈時間:2018/03/1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3: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角逐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早起向爬山民眾致意,媒體詢問行政院賴清德及立委黃國昌都可能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真的非常非常歡迎他們來」。

侯友宜上午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金瑞龍、江怡臻、葉元之等人陪同下,一早到中和嘉穗公園登山並向早起運動的民眾致意,當地里長和里民十分歡迎並高喊「凍蒜」。

 

媒體問爬山會累嗎?侯友宜笑說,每天都有運動的習慣,這裡的步道不長,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賴清德今天下午將到新北市政府主持「中央與地方落實前瞻基礎建設暨長期照顧業務座談會」,侯友宜曾在臉書貼文表達部分捷運建設未列前瞻計畫的質疑,侯友宜今天表示,賴清德是新北市人,歡迎他多為新北市做些事情。

媒體問及賴清德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傳聞,侯友宜表示, 歡迎賴清德來新北市參選,只要是為新北市民努力,他都舉雙手歡迎任何人參選。
 

媒體再追問對黃國昌也可能參選市長的看法時,他展現自信的表示,每一個想為新北市做事的人,他都是一句話,真的非常非常歡迎他們來。

至於外界認為侯友宜有許多「黑資料」可能在選舉時被對手拿出來攻擊一事,他嚴肅回答:「我一輩子從事公職,認真做事,內心坦蕩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80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