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休市風波 賴清德:未來不要再發生


發佈時間:2018/03/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2: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南下雲林受訪時表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農曆春節後休市造成量增價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解決問題,「未來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

賴清德今天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雲林縣長李進勇等人陪同下,參訪雲林縣西螺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參觀農產品溯源及智慧貼標機制、分級包裝及截切作業,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有媒體問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農曆春節休市造成量增價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處理態度。賴清德表示,吳音寧屬於北農公司職員,他不便評論;不過根據農委會掌握的資料,吳音寧在擔任北農總經理這段時間,北農拍賣的蔬菜平均價格比以往穩定,對照顧農民的目標是有達到。

他說,相信經由這個事件,會給吳音寧一個很好的歷練,相信她未來可以做得更好。

記者追問:「所以她不用辭職?」賴清德笑著回答:「這個我尊重他們公司。」
 

接著媒體再問:「行政院有沒有懲處名單?」賴清德回答,「在資訊揭露後,誰該負責任,其實大家都很清楚。」一如他在立法院的答詢,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解決問題,例如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領團隊,不眠不休,到處跟農民溝通、了解、解決問題,行政院都非常肯定。

至於有沒有所謂的懲處名單?賴清德表示,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日前在立法院就已說明,不會再細究哪一方還要負責任。賴清德說,「這個事件應該提供相關單位一個很好的體驗,未來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休市#農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04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