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恐怖情人」柯P已成小英國安問題


發佈時間:2018/03/0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5:57
圖/新新聞
圖/新新聞

民進黨的最高戰略,首要當然是不能讓國民黨在首都之戰漁翁得利,三足鼎立的局面無異增加國民黨的勝算。問題是,愈來愈多黨內要角深信,一旦柯P連任之役大贏,肯定想要選總統,這無疑才是綠營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

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關係,現在已經演變到心裡上當不成朋友,政治上又不敢成為敵人的狀況。2月25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春酒會,便著著實實上演一齣黑色諷刺劇。當天六點半開始的宴席,主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誠意十足,準備了上好的美酒佳餚。除了早已宣布將競逐首都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與立委姚文智趁機大談政見造勢,黨內十幾位現任議員以及新人也都滿場飛舞,逐桌敬酒,場子熱熱鬧鬧持續了約兩個小時。

 

柯P高唱「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只是不知不覺間,綠營議員突然一個個地消失不見,除了呂秀蓮在眾人簇擁下離開,連姚文智也不知跑哪裡去了。原來眾人都知道台北市長柯文哲8點半要來,綠營黨公職集體上演快閃戲碼。

柯文哲到場後,簡單致詞幾句,也很乾脆地自點了一首近期新學會的伍佰名曲《挪威的森林》。在春酒宴上,點唱這種必須扯著喉嚨、一路唱到快要沒氣的歌曲,實在教人替柯P捏把冷汗。不過,細聽歌詞倒是頗堪玩味: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依然愛我無法自拔,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柯P這是在對民進黨唱懺悔情歌嗎?答案淹沒在酒酣耳熱之際,沒人細究。倒是「耳尖」的姚文智幾日後在綠營的另一個春酒場合裡,也特地點唱了同一首歌,尬歌拚場意味濃厚。那天的場子裡,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最是尷尬了,早在柯P到場的前半個小時,他閃離主桌,悄悄坐到邊桌去,避免黨內競逐者拿他和柯P的互動做文章。沒想到當柯P在台上自顧自唱著歌時,台下有綠營鐵粉突然大聲鼓譟「下台、下台……」,媒體全圍了上去,洪耀福這頓飯吃得很辛苦。

黨內高層幹部私下無奈表示:「黨內公職包括市議員參選人,大家全都心裡有數,台北市長這一局,民進黨最高戰略是什麼。可是大家都不想面對,這一局肯定是要由黨中央自己吞下了。」由於綠營基層對柯P極為反感,反彈聲浪有增無減,黨公職不想得罪選民,才會出現春酒宴上不想跟柯同台、「聞柯閃人」的場面。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618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柯文哲#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2488

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