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果菜市場接連休市價崩 柯文哲:會檢討


發佈時間:2018/03/0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5:59
圖/TVBS
圖/TVBS

台北果菜市場因應農曆春節假期休市,2月27日開市時量多價跌,連農委會都說不能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先說:「不然他下來指導啊。」隨後表示,會檢討。

台北果菜市場2月16日起休市5天,21日開市3天後,24日又休至26日,27日開市時,因農產品到貨量逾15萬件,總交易量高達2108噸,導致價格崩盤,農民叫苦連天。

 

北市市場處說明,休市日為產銷共同決定,已要求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做好因應措施。

柯文哲上午出席花博公園舞蝶共融遊戲場啟用典禮,會後受訪時表示,放假太多天,導致貨量累積多,價格才會崩盤。

至於事前為何沒預先做好因應措施,柯文哲說:「這就是專業問題,你問我的話,市長也不知道。」他並指自己看到報紙才想說:「天啊!怎麼會這樣?」
 

對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不能接受果菜市場休市過多致使量多價崩,柯文哲回應:「不然他下來指導啊。」隨後又說,會再檢討,在休市天與工作人員放假天數間做調整,否則台北市是大都會區,不能休市太多天。

媒體記者追問,會不會追究副市長兼北農公司董事長陳景峻、總經理吳音寧責任,柯文哲則不願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菜市場#休市#價崩#柯文哲#菜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750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