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哲平接任空軍司令 蔡總統交付2任務


發佈時間:2018/03/0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2: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主持新任空軍司令張哲平授階典禮,蔡總統並交付兩項任務,包括嚴密監控共軍軍機敵情,保持警戒;配合國防自主原則,建立下一個世代的空軍戰力。

蔡總統今天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晉任佈達授階典禮,張哲平出任空軍司令。

 

蔡總統致詞提到,今天是中華民國空軍的大日子,過去在前部長馮世寬,與前空軍司令沈一鳴的努力之下,縱使面對中共日益強烈的軍事挑釁,空軍弟兄姊妹捍衛領空的決心跟能力,獲得民眾的信賴,使得社會穩定,不受動搖,國家的發展持續向前。

她說,今天由張哲平接任空軍司令,接下來張哲平要在既有的基礎上,為國家、為國軍、為空軍擔負起這個重責大任。

蔡總統說,張哲平是空軍官校71年班畢業,有完整的歷練,是國家培育出來非常重要的國軍領導人才。
 

蔡總統同時交付2個任務,她說,第一,從去年開始共軍軍機密集在台灣週邊活動,嚴重影響區域間的和平穩定,面對國家安全的威脅,空軍責無旁貸,務必嚴密監控敵情,保持警戒。

她說,第二個任務,空防是重層嚇阻的第一道防線,喪失空防,國家安全將陷入危機,張哲平除了要帶領空軍確保現今的空防,更要前瞻思考如何確保未來的空防,並且配合國防自主的原則,建立下一個世代的空軍戰力;堅定步伐、踏實前進,政府一定會全力支持國軍,一起建構新一代的國軍戰力,確保台澎金馬的防衛安全。

蔡總統指出,這重責大任,務必要全力以赴,使命必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張哲平#空軍司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157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