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軍改!退役上校繆德生爬立院 重摔命危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3:16

反軍改團體一早破了立法院青島東路的鐵門,備役上校繆德生不久被員警發現攀爬立法院外牆,但繆德生越爬越高不小心失足,結果後腦勺重摔在地,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一度傳出命危。


 

備役上校繆德生攀爬立法院青島東北側建築物外牆,一旁員警在底下拚命要他下來,沒想到繆德生越爬越高,一個不小心失足,結果後腦勺重摔在地。這一摔讓繆德生失去呼吸心跳,肺部、後腦全出血。



反軍改團體破了青島鐵門後,6點58分繆德生隨即攀爬圍牆、重摔落地,7點6分醫護人員進入院區對他急救,8分鐘後繆德生上救護車,送往醫院一度命危。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血跡在他一到現場時就洗掉,這是非常不應該的,他認為立法院秘書處要對這件事情負責。
 

國民黨立委重砲執政黨,但有一說是藍委率反軍改團體闖入立院,黨團幹部撇清,說他們完全不知情。

62歲繆德生陸軍官校48期備役上校,是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去年7月才完成94天3600公里徒步北伐路,女兒妙妙正是2013年台大13妹,得知父親送醫、送往加護病房,立刻與家人到台大醫院守候;保六總隊長張傳忠說得知的情資是要到其他部會去抗議,對繆先生的不幸事件感到遺憾。立法院開議首日就發生流血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年改流血衝突

#反年改#鐵門#破壞#繆德生#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950

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