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聯會裝箱資料碎了嗎? 雷倩:晴天霹靂


發佈時間:2018/02/23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09: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表示,昨天傳來辜家記者會的報導,常委及同仁們看了內容極為震驚;是否代表那批去年整理裝箱存放,或許有蛛絲馬跡能幫婦聯會駁斥黨產會的資料,大都碎了?

前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辜嚴倬雲三女兒、前婦聯會委員辜懷如昨天表示,她曾代辜嚴倬雲整理放在婦聯會、後搬回辜家的私物,但從來沒見過任何婦聯會的帳冊等資料,希望黨產會秉公處理。

 

雷倩今天凌晨在臉書以「城破後22日,晴天霹靂」為題發文表示,昨天中午和會計室開會,試圖整理最初的財務資料。因為被認定為附隨組織後,除了訴訟抗告外,另一個挑戰就是要在4個月內提出證據說明財產並非黨產,但會務人員手邊的資料只能用殘缺不堪形容。

雷倩說,昨天下午開常委會討論申請解凍會務經費及如何處理黨產會及內政部的最新要求,忽然記者傳來辜家記者會的報導,常委及同仁們看了內容極為震驚!

她表示,黨產會向會務同仁出示的空屋照片加上辜家的記者會內容,是否代表著那批去年整理裝箱存放,其中或許有蛛絲馬跡能幫助婦聯會駁斥黨產會立場的資料,大都碎了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聯會#雷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0705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