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銅鑼鄉長謝其全病逝 苗縣府指派代理


發佈時間:2018/02/2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2:00

苗栗縣銅鑼鄉長謝其全14日病故,春節期間暫由公所秘書代理職務。今天上班開工,縣府考量銅鑼鄉具有農業特色鄉鎮,指派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擔任代理鄉長,延續鄉政事務推動。

謝其全在農曆春節前驚傳急性腦溢血,12日緊急送醫、手術,經轉送台中榮總一度好轉,14日除夕當天凌晨病情又突然急轉直下,送回家中宣告不治,享壽65歲,親友及地方人士均感錯愕不捨。

 

苗栗縣政府在謝其全病危期間,即授權鄉公所秘書古瑞安暫代鄉務,直至農曆春節假期結束。今天上班日立即正式派員前往代理,確保鄉政事務推動不中斷,縣府民政處長彭基山指出,因任期只剩不到1年,無需補選,原則上將代理到任期結束, 希望將謝其全生前未完成重大建設繼續推動執行。

苗栗縣長徐耀昌對於謝其全的驟逝感到遺憾,考量銅鑼鄉是具有農業特色鄉鎮,選定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代理鄉長職務,協助推動銅鑼鄉各項事務、行銷農特產品,希望能獲得鄉親認同。不過,基於地方政通人和,地方若有其他更好人選,縣府不排除選任,一切以促進地方和諧、繁榮為考量。(中央社)

圖片來源/銅鑼鄉公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銅鑼鄉長#謝其全#病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8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