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春節疏運 柯文哲:建立交通預報制度


發佈時間:2018/02/1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3:1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北市交控中心等處視察春節疏運情況;柯文哲受訪指出,要慢慢建立交通預報制度,也正在研究如何讓交通訊息更有效傳遞給駕駛者。

柯文哲今天上午巡視台北捷運公司高運量列車行控中心及台北市交通控制中心,了解春節疏運情形。

 

柯文哲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查過往資料,農曆過年前四週交通流量就開始上升,北市今天運輸量會最高,大概到過完除夕下午,交通流量才會下降;已開始把過去幾年的資料作成交通預報,會在網路上公布,今年結束後也會再進行比對,「以前有天氣預報,以後要慢慢建立交通預報制度」。

柯文哲也說,北市99%的路邊顯示牌能在交通中心控制,可遠端遙控顯示哪個路段會塞車,但要如何讓交通狀況訊息更有效傳遞給駕駛者,正在研究。

此外,記者追問柯文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民進黨不會推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角逐台北市長,而是另推黑馬;柯文哲說,「有啦我都知道啦,但是他們會再評估;隨時都有黑馬,黑馬白馬什麼馬都有」。
 

另外,記者再問柯文哲日前訪歐時,同行議員童仲彥遭爆料去紅燈區;柯文哲僅說官方行動結束,剩下的叫私人行動,這就管不著,「是他的另類考察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春節#疏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07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