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出席全球市長會議 行銷台中花博


發佈時間:2018/02/1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3: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林佳龍前往以色列出席「全球市長會議」,會前拜會以色列國會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夏伊(Nachman Shai),林佳龍除討論雙方合作事宜外,並邀請夏伊來台參觀台中花博。

台中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第32屆以色列「全球市長會議」11日在耶路撒冷市政廳舉行開幕式,邀請全世界超過35座城市市長與會,林佳龍也受邀出席,與各國市長、政要、商界領袖交流,深入暸解以國城市安全建構、農業技術、新創產業發展經驗。

 

在開幕晚宴中,市府表示,由於林佳龍是這屆唯一華人市長,也是少數東方臉孔特別醒目,不少與會的市長主動交換名片、互相交流,展現友好城市外交,更有當地媒體特別訪問林佳龍此行目的與感想,對台灣十分好奇。

林佳龍表示,以色列雖是沙漠貧瘠之地,但人民勇於發揮創新精神,對抗地形與資源的先天不足,包括發明農業先進滴灌技術、地震防災警報系統、或是科技新創產業等領域,領先世界,值得台灣學習。

會前,林佳龍先拜會以色列國會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夏伊,夏伊親自接待,並就兩國政治情勢、觀光經濟、城市特色等互相交流,林佳龍並邀請夏伊參觀台中花博,夏伊表示,將規劃在國會休會期間前往台灣,屆時肯定會到台中去參訪。
 

夏伊指出,台灣與以色列兩國相當友好,他稱讚台中是座美麗城市,也向林佳龍介紹特拉維夫與耶路撒冷兩座城市的不同特色與魅力,邀請市府與以國城市締結姐妹市,並與不同新創產業簽署合作協議,為台中與中東國家合作打下穩固基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佳龍#市長#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6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