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婦聯會=惹眷村子弟」他點名王偉忠接力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2:48
婦聯會被指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馮翊綱怒嗆黨產會「泯滅良知」。翻攝/馮翊綱臉書
婦聯會被指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馮翊綱怒嗆黨產會「泯滅良知」。翻攝/馮翊綱臉書

近日,婦聯會表決拒簽行政契約後,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隨即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385億資產及其他不動產。此舉引發「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不滿,還發文砲轟「要多麽泯滅良知,想到要欺侮婦聯會?」並點名資深媒體人王偉忠及作家張大春一同出來說話。
 


馮翊綱昨(2日)在臉書「相聲瓦舍」粉絲專頁,以「我也是娘兒們」為題發文,並指婦聯會並非「附隨組織」,而是「婦隨組織」,一種「夫唱婦隨」的概念。

 
 
對於大筆金錢引發的爭議,馮翊綱指出,「婦聯會怎麼會有那麼多錢?大家捐的呀!大家看電影,票價裡分出一部分,由影劇工會捐給婦聯會,蓋眷村。基隆暖暖的『影劇六村』是這麼來的,台灣其他各處,總共八個叫『影劇』的村子都是這麼來的。」「要多麽泯滅良知,想到要欺侮婦聯會?」
 
馮翊綱在最後還爆氣的寫下「強盜!你惹到說相聲的,事情還小,但你欺負婦聯會,就是同時惹到眷村子弟了,包你沒完沒了!」並直接點名,「王偉忠,該你說話。張大春,下一個到你。」
馮翊綱在臉書開炮(圖/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聯會#馮翊綱#王偉忠#張大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414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