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信民調訴諸民意!蕭淑麗退出國民黨 脫黨選嘉義市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2:51

2018年嘉義市長國民黨究竟要提名誰,原本表態的已經有前市長黃敏惠和現任議長蕭淑麗,預計應該就是這2位女性的戰爭。但今(2)日上午卻出現震撼彈,蕭淑麗召開記者會宣布,從即刻起退出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市長的選舉。現在蕭淑麗退出國民黨決定參選,恐為嘉義市長的選情增添變數。


 

蕭淑麗今(2)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她提到3年前的退選,失信於廣大支持他的鄉親而感到非常抱歉;而3年後的今天,決定不再讓這樣的歷史重演。為了替嘉義市民創造出最大的利益,在經過多日的思考後,決定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年底嘉義市長選舉,直接訴諸民意。



蕭淑麗還提到,先前曾在民調上吃過虧,因此不相信民調的準確度。加上上月29日,嘉義市黨部舉辦授證活動時,吳敦義主席出席,前市長黃敏惠又公開宣布參選嘉義市長,認為黨對市長的提作業已有私心,心中已經有預設人選,因此決定走自己的路,有信心能打贏選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市長#黃敏惠#國民黨#議長#蕭淑麗#退黨#無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22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