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姚文智 總統:若偏心也一定偏著你

記者 楊雅勻 李學維 劉佾樺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23:58

民進黨今(31日)晚舉行年終尾牙,總統蔡英文抽獎抽到保溫杯,開場引來哄堂大笑!她特別點名積極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姚文智,說如果有偏心也是偏向他。


 

民進黨尾牙,蔡總統抽到獎時一臉尷尬,台下黨工也笑成一團!因為抽到的竟然是自家總統府提供的保溫杯。總統蔡英文還開玩笑表示,民進黨不應該流行這種罐頭的掌聲,來點真實的掌聲!

不滿意罐頭音效,台下黨工很捧場,馬上來個熱烈掌聲,總統心情好還虧了一下台下同仁。蔡英文對台下的柯建銘總召開玩笑說這掌聲不是免費的,若要包紅包可要大一點!如果不提姚文智他一定說我偏心,如果有偏心也一定偏著你。


 

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特別帶禮物來送給蔡英文,呂秀蓮致詞時說總統心裡最軟的那一塊是勞工,最愛的應該就是蔡想想,全世界最有權勢的蔡想想。

尾牙一片和樂融融,但執政黨最近為了勞基修法和不少民意相牴觸,蔡總統也藉機會勉勵勉勵台下黨工,她表示,有些改革前面是槍林彈雨,我一定站在最前面帶著大家前進。

而為了鼓勵加薪,總統下午也特別邀請了彰化鹿港「阿振肉包」的老闆來黨中央表揚一番。因為這肉包店連續兩年調薪兩成,全店員工起薪還4萬起跳,總統當場吃肉包也望帶動全台加薪風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尾牙#姚文智#蔡英文#偏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07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