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出訪藏彩蛋 想靠這招幫選情加分


發佈時間:2018/01/31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0:53

【鏡週刊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起赴歐展開11天訪問,任內第2度訪歐,除了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議會沙龍發表演說,訪問團未公布的行程之一,包括將與非政府組織歐洲運動城市聯盟(ACES Europe)接觸。

鏡週刊調查,該聯盟去年底透過歐洲議會成員來台拜會時,面邀柯P參與世界運動首都評選,市府內部評估認為該組織地位不明,且參與評選效益有待評估,最終可能只有1張頭銜證書,但柯P仍決議動支俗稱「救命錢」的第二預備金支應,爭取在年底選前獲得加冕的機會。

 

柯文哲上任後第8度出國訪問,出發前在桃園機場受訪時表示,長期以來台灣是「唯美(美國)是從」,但從世界政治版圖來看,歐洲力量不亞於美國,對於歐洲應該要花更大心力去聯絡。

一向以「省長」自居的柯文哲,此次訪問歐洲4國,行程難免被外界放大檢視,北市府羅列的考察項目包括都市更新、公共住宅、智慧城市、綠色運輸、循環經濟、居家醫療、新創產業等市政議題,參訪行程洋洋灑灑如急行軍。此行的重頭戲之一,是第2站訪問比利時布魯塞爾,柯P將赴歐洲議會議員沙龍發表演說。
 
鏡週刊調查,出訪團此行在布魯塞爾的另一個未公布行程,就是與民間組織歐洲運動城市聯盟(ACES Europe)成員接觸,爭取讓去年才剛辦完世大運的台北市,成為該組織評選第一個歐洲以外的「世界運動首都」(World Capital of Sport)。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向鏡週刊證實,市長出國前2天,市府已將申請書送出,這次隨團出訪的體育局專委也會利用這次行程,向該協會進行簡報,如果對方同意,我們就會照著規劃往前走。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柯文哲參訪荷蘭居家照護 妙答機器人
荷市長送柯文哲球衣 做足功課選背號7號
考察荷蘭自行車道 柯文哲:3年內難完成
【訪歐拚大選】花400萬只買他一張證書 官網還一直當
【訪歐拚大選】北市府民調大綠跌到12% 柯P心裡涼了一半
【訪歐拚大選】她叫戰柯P 怨小英已讀不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柯P#台北市長#選舉#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20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