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法院新會期 擬訂於2月27日開議


發佈時間:2018/01/3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5:43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協商,朝野立委達成共識,立法院下會期自2月27日起開議,3月8日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集委員選舉。

蘇嘉全下午召集黨團協商,研商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設置條例草案案相關事宜,及研商第9屆第5會期開議日相關事宜。

 

蘇嘉全表示,時代力量黨團已經表達不會來參加協商,但對於2月27日開議,時代力量沒有意見。若確定2月27日開議,當天就進行行政院長施政總質詢,接著安排委員會整體流程。

他說,3月1日無黨籍、少數黨團委員參加常設委員會抽籤,3月2日各黨團提出委員參加委員會名單及實際席次,3月6日編定召集委員選舉名冊,3月8日選舉召集委員。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這樣的安排符合大家期待,但因時代力量沒來,「有點變數」,無論如何請蘇嘉全要讓時代力量簽協商結論,否則到時候又有變數。
 

蘇嘉全則說,已經問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並得到授權,「這沒有問題」。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告訴中央社記者,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是行政法人,行政法人一直效率不彰,時代力量對此有疑慮,且人事行政總處對行政法人的檢討也很不完整;另外,民國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審查時,時代力量對矯正署提出的幾個案子,法務部都同意了,但遭民進黨團否決掉,因此時代力量未出席下午朝野協商,表達抗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81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