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市長初選「被逆轉」落敗 謝立功:疑點重重


發佈時間:2018/01/2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8:26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上午公布「市長選舉初選民調」,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以不到1%的支持度險勝議長宋瑋莉,將代表國民黨和現任市長林右昌對決;想不到下午結果大翻盤!基隆市黨部突然宣布「民調公司弄錯數字」,新的民調數字,宋瑋莉支持度41%,謝立功39.9%,改由宋瑋莉出線。謝立功質疑過程疑點重重,要求比照驗票,公布民調過程錄音資料。


 

國民黨基隆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參選人謝立功一邊聽、一邊抄筆記,最後還笑咪咪和敗下陣的對手握握手。國民黨上午公布謝立功支持度42.75%,險勝議長宋瑋莉不到1個百分點。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受訪時還表示「宋議長在基隆經營多年當然有她的支持的群眾,而我在這也經營了3年多,所以各自有不同的支持者,民調結果接近也在預期之中。」
 

謝立功2014年臨危受命披上國民黨戰袍,迎戰民進黨林右昌獲得5萬多票,敗選後留在基隆蹲點深耕,熬了3年多以為熬出頭,結果空歡喜一場!下午4點多國民黨突然宣布民調公司有誤,謝立功支持度是39.92%,不及議長41.49%,初選結果大翻盤。

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擔任市議員13年,2014年當選議長,由於宋瑋莉身兼黨部主委,民調數字突然變化公正性出現疑慮,恐怕引起連鎖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民調#宋瑋莉#謝立功#市長#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86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