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今年股價大漲 張忠謀:買股眼光好


發佈時間:2018/01/2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4: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股價漲多回檔,終場收在新台幣258元,跌8元,但今年來股價仍大漲超過一成,董事長張忠謀表示,買台積電股票的人眼光都很好。

台積電副董事長曾繁城獲頒清華大學電資院與科管院雙學院名譽博士學位,張忠謀親自到場致詞祝賀,表示曾繁城是他的最佳戰友。

 

台積電今年來在外資不斷買超帶動下,股價頻創歷史新高,23日收盤達266元,市值攀高至6.9兆元,不僅刷新歷史新高紀錄,並改寫台股單一企業市值歷史新高紀錄。

只是隨著獲利了結賣壓出籠,台積電今天股價回跌至258元,今年來股價仍漲28.5元,漲幅逾一成。張忠謀表示,買台積電股票的人眼光都很好,他也說,熱錢若買台積電不會拒絕。

對於新台幣強升,張忠謀表示,對台積電會有影響,不過,對於匯率,台積電向來是逆來順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積電#張忠謀#股價#外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4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