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排除陸攻台可能 馮世寬:居安思危


發佈時間:2018/01/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3: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究竟會不會攻打台灣?總統蔡英文接受專訪時表示,「沒有人會排除這個可能性」。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說,蔡總統是高瞻遠矚,「我們不能夠好逸忘勞,要居安思危」。

蔡總統接受三立iNEWS新談話節目「鄭‧知道了」專訪,22日晚間播出專訪內容。主持人問,「你覺得中國會打台灣嗎」?蔡總統說,「沒有人會排除這個可能性」,要看中國的決策者是不是一個理性的決策者,開啟戰端是不是一個選項,必須小心斟酌。

 

立法院今天繼續協商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馮世寬出席朝野協商國防部相關預算時,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曾銘宗詢問馮世寬,蔡總統的說法,可能性高不高以及該如因應?

馮世寬說,總統的發言是高瞻遠矚,「我們不能夠好逸忘勞」,且最重要的是居安思危,全國的老百姓都應團結一致,尤其是軍方要更努力於精進訓練與戰備。曾銘宗要求馮世寬是否可以具體說明?馮世寬說,假設性的作戰問題,無法答覆。

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每次傳出兩岸可能發生危機等事情時,大家都說在恐嚇人民,但為何現在蔡總統說了之後,會變成高瞻遠矚?馬文君也說,台灣周邊的區域目前是傾向緊張的狀態,國防部與領導階層有必要朝如何趨向和緩做努力。馮世寬表示,國防部會繼續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世寬#攻台#可能性#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0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