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心」 陳景峻稱助廠商反被扯後腿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05

台北市燈節扯出市府人事內鬥,副市長陳景峻坦言說接下燈節的案子之後去拜託紙風車協助遊行,沒想到卻被說是圖利,讓他覺得被扯後腿,更說原本都談好的事情,市長室顧問蔡壁如插手後情勢轉變,而市長柯文哲則說都是誤會,力挺蔡壁如說他沒有插手。


 

市府辦茶花活動市長出席,不過柯文哲可能心繫的是台北燈節,因為爭議不停延燒!柯文哲真的很傷腦筋,因為不只燈節問題,還扯出副市長陳景峻跟愛將蔡壁如內鬥說法,關鍵就是在燈會亮點的大遊行,一開始傳出紙風車辦遊行就是陳景峻一手牽線,因此被指涉圖利,不過陳景峻隔一天卻自己拋出內心話,說他很傷心。



陳景峻副市長說自己去紙風車拜託是不是可以幫忙遊行,強調自己在簡余晏離開後接手,完成原本合約的遊行部分,沒想到16日蔡壁如找來槮凌公司負責人汪俊廷和市長柯文哲開會,遊行就另外開標,市長還承諾要幫忙募款。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蔡顧問那天並不是有主動的廠商邀約,這點要跟大家做說明。是因為蔡璧如插手讓陳景峻很傷心嗎?市長柯文哲說那天其實蔡壁如也沒有插手,細節還特別交代劉奕霆,還是要跟大家說清楚,很多東西都是誤會。柯文哲說法避重就輕,指說是誤會,看來一個燈會造成市府內人事不少心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風車#燈節#內鬥#陳景峻#蔡壁如#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63

0.205